hareruya 发表于 2009-11-17 16:05

被秒,封贴

本帖最后由 hareruya 于 2009-11-17 23:01 编辑

出完,收摊

luqinfeng800 发表于 2009-11-17 16:06

不需要 但是要帮顶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09-11-17 16:07

顶顶健康啊。。呵呵

jmsjf 发表于 2009-11-17 16:08

绿的?红的?外形?品牌?

hareruya 发表于 2009-11-17 16:08

对了,田野兄,前几天你不是说要个吗?还要吗?这只是朋友刚发过来的

jmsjf 发表于 2009-11-17 16:30

交换么,16块拆机103450电池。

jsycjhsh 发表于 2009-11-17 16:34

功率小了。。。

don23x 发表于 2009-11-17 17:00

激光?

shakingaaa 发表于 2009-11-17 17:37

尺寸多少头部直径 整体长度

花仔公 发表于 2009-11-17 17:54

帮老兄顶了

khacker 发表于 2009-11-17 17:56

参数,公布参数

yiming 发表于 2009-11-17 19:01

什么颜色的?是绿色的话我要了

yiming 发表于 2009-11-17 19:06

LS的,是我排第一,呵呵

jiashizhe 发表于 2009-11-17 19:11

要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被秒,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