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号 发表于 2009-12-12 08:27

再次恭喜两位医师通过考试
自此可以开始收回扣泡护士咯
嘿嘿嘿嘿
钢铁侠 发表于 2009-12-12 07: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就你事多,呵呵,谢谢兄弟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09-12-12 18:09

恭喜LZ,想当年考了2次才过,惭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封山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