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交流与转让(Market Place)
› 封山育林
问号
发表于 2009-12-12 08:27
再次恭喜两位医师通过考试
自此可以开始收回扣泡护士咯
嘿嘿嘿嘿
钢铁侠 发表于 2009-12-12 07: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就你事多,呵呵,谢谢兄弟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09-12-12 18:09
恭喜LZ,想当年考了2次才过,惭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封山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