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262503
发表于 2010-1-3 10:20
17楼的兄弟申请退款了,现在继续出,卖个东西还真不容易啊
dong262503
发表于 2010-1-3 10:22
本帖最后由 dong262503 于 2010-1-3 10:44 编辑
因本人不是专业卖家,要周一才能发快递,急着要的兄弟多多包涵
……又出掉了
cuucii
发表于 2010-1-3 10:48
顶。。。
ysh22262226
发表于 2010-1-5 20:10
“2-金士顿 台式机内存 1G DDR2 667 一条 个人闲置,使用正常。单价75元。” 出了没?没出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