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3113 发表于 2010-1-4 15:29

DERRICK 发表于 2010-1-4 15:43

和气生财,跟菠萝交易过多次,感觉还好。目前论坛交易零纠纷,
包括多次先款,或者卖家先货,可能我命好。

autogoto626 发表于 2010-1-5 00:25

哇!这楼够高的,亲耐的版主哪里去了,快喊波罗回家吃饭!

surefire 发表于 2010-1-7 15:45

哇!这楼够高的,亲耐的版主哪里去了,快喊波罗回家吃饭!
autogoto626 发表于 2010-1-5 00:2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涉及淘宝的纠纷请联系淘宝解决,本贴锁定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向商家菠萝认错道歉,是我素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