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lm0920 发表于 2010-2-7 14:42

顶上去

zflm0920 发表于 2010-2-7 22:34

顶上去

wyg945 发表于 2010-2-8 00:04

这个鼠标手感应该非常好。

可惜不是蓝牙的,我最近入了一个蓝牙霸雷鲨8000,无奈是左右手设计,不过是笔记本用,少占一个USB口,还是非常爽的。

zflm0920 发表于 2010-2-8 11:04

楼上的大哥,您看清楚啊,我的这个就是蓝牙的,您从哪看出我的不是蓝牙的??{:1_272:}

sonic-youth 发表于 2010-2-8 11:47

我怎么没查出这型号呢。。。愚了。。。

killerwc 发表于 2010-2-8 12:41

用本本,这个太大了点。闪过!

etcusx 发表于 2010-2-9 20:59

这体型砸人很合适

糊涂人是我 发表于 2010-2-9 21:39

这个不错的

lsp5454 发表于 2010-2-13 11:41

来晚了

zflm0920 发表于 2010-2-25 10:14

顶顶顶上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微软人体工学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