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不错啊,可惜我手上这支卡西欧也争气,用4年多了,就买来时候调过时间,太准了,都找不出换的理由
伙计650包邮出否,我伙计诚心要的,你用了两年也够本了{:1_246:}
黑水鬼不错,再毒就上6R15的SARB.
鬼有意加q56091998
戴帝陀的帮顶下
sxycwbh 发表于 2010-2-4 21:3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有钱淫!!!
好表,好相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