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12:08
xguoyi
发表于 2010-2-3 12:11
LZ本本真多。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12:29
adebenben520
发表于 2010-2-3 13:36
充电器都没,我也会想歪。电源丢了确实奇怪。
wangbin4316
发表于 2010-2-3 13:57
lz应该说充电器坏了
zha_hl
发表于 2010-2-3 13:58
疑点有些多!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14:44
vvvwww
发表于 2010-2-3 15:59
rokeewoo
发表于 2010-2-3 18:13
凡是笔记本都叫nb
海木
发表于 2010-2-3 18:53
各位
看归看
不要侮辱人
更不要人参公鸡
新年将至
太太平平的准备过年吧
snjj1118
发表于 2010-2-3 20:30
lz人品还是可信的,不过没有充电器还是不太好办啊! 另外这个配置过老了,多图杀猫的机器包含此机吗?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21:02
AIM120C
发表于 2010-2-3 21:10
哈,兄弟又来顶我的贴子啦。这台机器朋友从家里储藏室里翻出来的,什么是多图杀猫不太懂。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21: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是问此机的配置,在网络上打开包含大量较清晰图片的帖子时,会不会出现延迟或假死情况吧?
糊涂人是我
发表于 2010-2-3 23:05
好老的机子了,还没充电器,赛杨的芯呢!
狂躁的刺猬
发表于 2010-2-3 23:46
cnlblxl
发表于 2010-2-4 11:15
hca3187
发表于 2010-2-4 11:26
qinluren
发表于 2010-2-4 19:01
哈哈哈,兄弟啊,你这升级的本本啊,原配IBM也就这价啊
如果除了电源,没有别的暗伤500要了顺丰到付
luofeiyu
发表于 2010-2-5 20:48
老板给我整台 t42带p的 也行~~~
707gilean
发表于 2010-2-5 21:28
图挂啦?
咱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