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12:08

xguoyi 发表于 2010-2-3 12:11

LZ本本真多。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12:29

adebenben520 发表于 2010-2-3 13:36

充电器都没,我也会想歪。电源丢了确实奇怪。

wangbin4316 发表于 2010-2-3 13:57

lz应该说充电器坏了

zha_hl 发表于 2010-2-3 13:58

疑点有些多!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14:44

vvvwww 发表于 2010-2-3 15:59

rokeewoo 发表于 2010-2-3 18:13

凡是笔记本都叫nb

海木 发表于 2010-2-3 18:53

各位
看归看
不要侮辱人
更不要人参公鸡
新年将至
太太平平的准备过年吧

snjj1118 发表于 2010-2-3 20:30

lz人品还是可信的,不过没有充电器还是不太好办啊! 另外这个配置过老了,多图杀猫的机器包含此机吗?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21:02

AIM120C 发表于 2010-2-3 21:10

哈,兄弟又来顶我的贴子啦。这台机器朋友从家里储藏室里翻出来的,什么是多图杀猫不太懂。
hca3187 发表于 2010-2-3 21: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是问此机的配置,在网络上打开包含大量较清晰图片的帖子时,会不会出现延迟或假死情况吧?

糊涂人是我 发表于 2010-2-3 23:05

好老的机子了,还没充电器,赛杨的芯呢!

狂躁的刺猬 发表于 2010-2-3 23:46

cnlblxl 发表于 2010-2-4 11:15

hca3187 发表于 2010-2-4 11:26

qinluren 发表于 2010-2-4 19:01

哈哈哈,兄弟啊,你这升级的本本啊,原配IBM也就这价啊

如果除了电源,没有别的暗伤500要了顺丰到付

luofeiyu 发表于 2010-2-5 20:48

老板给我整台 t42带p的 也行~~~

707gilean 发表于 2010-2-5 21:28

图挂啦?
咱看不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方正笔记本一台(更新,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