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 finish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1-3-21 18:01 编辑soldsh........................ 我也看不到图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8 15:28 编辑
都是好用的 点亮过的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8 15:28 编辑
http://photo.blog.sina.com.cn/qiutianguo
ie好像有问题 回复一次 他回复3次 ** 图片还传不了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9 08:30 编辑
http://photo.blog.sina.com.cn/qiutianguo
图都在相册里 点击就可以看到 直接点相册吧 http://photo.blog.sina.com.cn/qiutianguo ide光驱是 串口? 不是写ide怎么还会是SATA呢
ide的!~ 不是写ide怎么还会是SATA呢
ide的!~ 内存条是DDR多少的。。333的还是400的? LZ,内存图呢?链接里的是SD内存? 1代DDR 512M金士顿 ,266?333?有意思这个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9 08:33 编辑
内存是400的 kst的颗粒
图片都在相册里
注意 内存都是台式机的 又见床单党。 想收你的DV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