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bag 发表于 2010-2-8 15:15

sold finish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1-3-21 18:01 编辑

soldsh........................

test01 发表于 2010-2-8 15:18

木薯2009 发表于 2010-2-8 15:22

我也看不到图

heabag 发表于 2010-2-8 15:22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8 15:28 编辑

都是好用的 点亮过的

heabag 发表于 2010-2-8 15:22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8 15:28 编辑

http://photo.blog.sina.com.cn/qiutianguo


ie好像有问题 回复一次 他回复3次 ** 图片还传不了

heabag 发表于 2010-2-8 15:22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9 08:30 编辑

http://photo.blog.sina.com.cn/qiutianguo

图都在相册里 点击就可以看到

heabag 发表于 2010-2-8 15:22

直接点相册吧 http://photo.blog.sina.com.cn/qiutianguo

snjj1118 发表于 2010-2-8 17:36

ide光驱是 串口?

heabag 发表于 2010-2-8 17:45

不是写ide怎么还会是SATA呢
ide的!~

heabag 发表于 2010-2-8 17:45

不是写ide怎么还会是SATA呢
ide的!~

薯条 发表于 2010-2-8 19:45

内存条是DDR多少的。。333的还是400的?

dean310 发表于 2010-2-8 19:50

LZ,内存图呢?链接里的是SD内存?

老山东 发表于 2010-2-8 19:55

1代DDR 512M金士顿 ,266?333?有意思这个

heabag 发表于 2010-2-9 08:24

本帖最后由 heabag 于 2010-2-9 08:33 编辑

内存是400的 kst的颗粒

图片都在相册里

注意 内存都是台式机的

k0t0 发表于 2010-2-9 10:37

又见床单党。

大梧桐树 发表于 2010-2-9 14:52

想收你的DVD

la_100 发表于 2010-2-9 18:0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old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