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201 发表于 2010-2-24 19:53

那花纹,应该很爽~~~~{:1_254:}

炎豆 发表于 2010-2-24 22:19

远山 发表于 2010-2-25 08:49

因个人原因退出,在此向楼主表示十分的歉意,在坛里混了多年,这是第一次反悔交易.....再次和楼主说对不起.

ysh22262226 发表于 2010-2-25 09:24

本帖最后由 ysh22262226 于 2010-2-25 09:26 编辑

因个人原因退出,在此向楼主表示十分的歉意,在坛里混了多年,这是第一次反悔交易.....再次和楼主说对不起.
远山 发表于 2010-2-25 08:4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事,都是坛子里混的兄弟。开心就好,开心就好。你去淘宝申请退款吧,还没发货呢。继续出相机,有意的M。

江春南龙 发表于 2010-2-25 10:30

有意拿来玩玩

江春南龙 发表于 2010-2-25 10:33

已经PM

ysh22262226 发表于 2010-2-25 11:45

SORRY, 又被秒了。谢谢,兄弟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交易成功“老古董”PHENIX 凤凰 DC30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