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ejj 发表于 2010-2-27 20:33

出两个有问题的好东东!

一台 Zen micro 5G飞电两块,一台ipod 3代 15G的, 本着诚实原则,ZM开机后提示 过热关机,硬盘是好的,已放到读卡器上试过,无坏道,ipod 开机停在苹果图标画面,有原装充电器+原装1394线+原装USB数据线,估计硬盘坏了,不折腾了,出掉算了,有意者PM,或 QQ:17275269注明 手电 ,价格你们看着办,不要太低了,呵呵!!

njwj82 发表于 2010-2-27 20:51

明价吧,呵呵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2-27 20:57

请pm个数据线和充电器的价格把,谢谢

liangya 发表于 2010-2-27 22:48

IPOD硬盘坏了?杯具啊!

su27_jx 发表于 2010-2-27 22:53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2-27 23:33

帮兄弟顶一下

shadowinline 发表于 2010-2-28 10:23

请明价

yl002 发表于 2010-2-28 11:55

pm个价格吧,两台都有意

ky627735 发表于 2010-2-28 12:58

晕了,价格都不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两个有问题的好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