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两个有问题的好东东!
一台 Zen micro 5G飞电两块,一台ipod 3代 15G的, 本着诚实原则,ZM开机后提示 过热关机,硬盘是好的,已放到读卡器上试过,无坏道,ipod 开机停在苹果图标画面,有原装充电器+原装1394线+原装USB数据线,估计硬盘坏了,不折腾了,出掉算了,有意者PM,或 QQ:17275269注明 手电 ,价格你们看着办,不要太低了,呵呵!! 明价吧,呵呵 请pm个数据线和充电器的价格把,谢谢 IPOD硬盘坏了?杯具啊! 帮兄弟顶一下 请明价 pm个价格吧,两台都有意 晕了,价格都不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