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预定不了了,我帖子当时就有人PM给预定了~
咋这么多人预定,呵呵,难道便宜了?
新的也就360元,使用1年了,硬盘这玩意,使用了就相当不值钱的~ 已经买了2.5英寸320G的SATA2代的移动硬盘
飚王的盒子
一共400元 150包快小顶一下{:1_246:} 我的T43上的是160G的,还有一个40G的ibm原装移动硬盘花800多买的,{:1_252:} 这个MSI硬盘我也有一块,也是120G,和图片上的一模一样,是我用过的移动硬盘里最好用的 3.5寸正在移动的2T路过 老田你最近忙什么呢? 啥都没忙啊~正在努力学习中,看清了很多东西,变的明朗了很多~ 160G得不错,可惜除了 我晕,现在全新的才295?真不可思议……
但是明明看淘宝,全新2.5希捷IDE硬盘120G,还要300左右……
qqwintian 发表于 2010-2-28 21: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295和300不就是差5块钱吗。。。。。。。。 看看什么情况 这样都有人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