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intian 发表于 2010-3-1 11:57

本帖最后由 qqwintian 于 2010-3-1 12:00 编辑

全都预定不了了,我帖子当时就有人PM给预定了~

咋这么多人预定,呵呵,难道便宜了?

新的也就360元,使用1年了,硬盘这玩意,使用了就相当不值钱的~

zjnt 发表于 2010-3-1 12:01

已经买了2.5英寸320G的SATA2代的移动硬盘
飚王的盒子
一共400元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0-3-1 12:13

150包快小顶一下{:1_246:}

cuucii 发表于 2010-3-1 12:38

我的T43上的是160G的,还有一个40G的ibm原装移动硬盘花800多买的,{:1_252:}

xiaowo 发表于 2010-3-1 13:02

这个MSI硬盘我也有一块,也是120G,和图片上的一模一样,是我用过的移动硬盘里最好用的

ryb 发表于 2010-3-1 15:50

3.5寸正在移动的2T路过

精修本本 发表于 2010-3-1 16:19

老田你最近忙什么呢?

qqwintian 发表于 2010-3-1 18:21

啥都没忙啊~正在努力学习中,看清了很多东西,变的明朗了很多~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0-3-1 18:49

160G得不错,可惜除了

benxiong22 发表于 2010-3-1 20:29

我晕,现在全新的才295?真不可思议……

但是明明看淘宝,全新2.5希捷IDE硬盘120G,还要300左右……
qqwintian 发表于 2010-2-28 21: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295和300不就是差5块钱吗。。。。。。。。

xguoyi 发表于 2010-3-2 19:29

看看什么情况

country 发表于 2010-3-2 22:17

这样都有人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