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发表于 2010-3-2 00:54
969极限超爽没了呀,谁丢一个过来
恭喜
发表于 2010-3-2 10:12
再顶一下,R5都出来了,各位兄弟快别捂着啦
comdj_1
发表于 2010-3-2 10:21
A3 升级版 自然色 正常使用痕迹 包装附件齐全
100不包快,邮费实收,楼主要吗
恭喜
发表于 2010-3-2 10:26
楼上的兄弟,极限请个价
恭喜
发表于 2010-3-2 10:27
A3自然色有啦,A3最好是来个不修钢的尝尝哈
恭喜
发表于 2010-3-2 11:41
呃,不是这么难搞的吧…
恭喜
发表于 2010-3-2 11:45
再求不到就等北极光,他家也快出了,酝酿了很久,肯定是个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