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8202 发表于 2010-3-21 15:44

出7寸车载液晶显示器,160包快了,最新价格

本帖最后由 sy8202 于 2010-3-23 20:01 编辑

出一台 寸车载液晶显示器NTSC/PAL双制。2路AV输入,立体声输入,标准耳机输出口。可以接一路视频,一路 设 像头 ,送头枕框,可以DIY安装在汽车座椅上。
最新价格,160元。拍下后我改价格
不一一pm了
连接: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4694756252
拍下付款为准

zymmq 发表于 2010-3-21 15:55

520llf 发表于 2010-3-21 16:15

看起来还不错,价钱低点就好了呵呵,可以刀吗?PM个包快南宁的底价给我

sy8202 发表于 2010-3-21 16:20

3# 520llf
已经pm{:1_270:}

our420 发表于 2010-3-21 16:23

还有遥控器么?

sy8202 发表于 2010-3-21 16:35

还有遥控器么?
our420 发表于 2010-3-21 16:2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有遥控器。但是不好使,估计没电了

snjj1118 发表于 2010-3-21 17:47

不知道怎么接摄 像 头

sy8202 发表于 2010-3-21 17:55

7# snjj1118
直接接就行啊。2路都是AV输入的
车载倒车摄 像头都是AV接口的

sy8202 发表于 2010-3-21 19:33

降的真快

liumin520 发表于 2010-3-21 20:04

有没有卖啊多少钱PM我
我合肥

mercedes131 发表于 2010-3-21 22:28

不要头枕框包邮到合肥好多钱?

sy8202 发表于 2010-3-21 22:39

以上都pm了,继续出,谁拍了算谁的

卧底 发表于 2010-3-21 22:39

150包快,我要。

gundamcwm 发表于 2010-3-21 22:40

可以刀吗?PM下吧,有架子吗?

111751 发表于 2010-3-22 17:04

出了吗   帮顶下

mercedes131 发表于 2010-3-22 17:11

怎么没PM我连接啊???

luqinfeng800 发表于 2010-3-22 17:13

帮兄顶上 不错的东西

小聊 发表于 2010-3-22 19:57

PM个包快南宁的底价给我
同问

sy8202 发表于 2010-3-23 19:59

继续出

luqinfeng800 发表于 2010-3-23 20:08

继续帮孙兄顶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7寸车载液晶显示器,160包快了,最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