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k 发表于 2010-3-23 10:31

转让钛AAA,成色好

成色好,在我手中点亮不超过5分治。Q2核心,纯钛,见图。
手电介绍见原帖http://www.shoudian.org/thread-32376-1-1.html
280包快递,不接刀。

Deaji 发表于 2010-3-23 10:34

不错

koma1407 发表于 2010-3-23 10:48

EDDY光版钛AAA,已经有了,帮顶吧!{:1_243:}

lzmaxiaolong 发表于 2010-3-23 10:55

1999cn 发表于 2010-3-23 11:07

Ro小熊 发表于 2010-3-23 11:08

本帖最后由 Ro小熊 于 2010-3-23 11:21 编辑

改过核心了?

tonytwain 发表于 2010-3-23 22:53

dao118 发表于 2010-3-24 01:39

买不起的帮顶

zjsleo 发表于 2010-3-24 07:00

hkxz 发表于 2010-3-24 09:48

好东西就是出的快啊。

lkk 发表于 2010-3-24 12:28

已出,谢谢关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让钛AAA,成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