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k
发表于 2010-3-23 10:31
转让钛AAA,成色好
成色好,在我手中点亮不超过5分治。Q2核心,纯钛,见图。
手电介绍见原帖http://www.shoudian.org/thread-32376-1-1.html
280包快递,不接刀。
Deaji
发表于 2010-3-23 10:34
不错
koma1407
发表于 2010-3-23 10:48
EDDY光版钛AAA,已经有了,帮顶吧!{:1_243:}
lzmaxiaolong
发表于 2010-3-23 10:55
1999cn
发表于 2010-3-23 11:07
Ro小熊
发表于 2010-3-23 11:08
本帖最后由 Ro小熊 于 2010-3-23 11:21 编辑
改过核心了?
tonytwain
发表于 2010-3-23 22:53
dao118
发表于 2010-3-24 01:39
买不起的帮顶
zjsleo
发表于 2010-3-24 07:00
hkxz
发表于 2010-3-24 09:48
好东西就是出的快啊。
lkk
发表于 2010-3-24 12:28
已出,谢谢关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