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老虎
发表于 2010-4-30 11:48
玩不起!
苹果的东西卖的是一种感觉,而不是实质!
cass60
发表于 2010-4-30 12:26
没有USB输入,好像国产山寨出来了吧
antprince
发表于 2010-4-30 13:10
普通USB插不上啊.......
狗日的就想标新立异
chhj2009
发表于 2010-4-30 13:39
3999,好价格,接近成本价{:1_268:}
Jan
发表于 2010-4-30 20:41
中国的那个 还是美国的那个?
cpu4592
发表于 2010-4-30 20:41
cuucii
发表于 2010-5-1 18:12
要是3G的很爽啊。
ascentor
发表于 2010-5-1 18:48
直接发到邮箱里?{:1_221:}
la_100
发表于 2010-5-3 13:50
狮狂
发表于 2010-5-3 15:28
yjm7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