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合人民币花了两万多,我美国的同学说你不不要什么都折算。
美国挣钱中国花才行。说起来其实有钱的还是中国人
美国签约199刀的手机到中国来就天价。再次飘过。
恩 确实很小的屏幕做到1024*600的分辨率 肯定导致字体太小 但这不是缺点必定分辨率度提高了
你可以在桌面显示属性里 把高级常规的正常大小96dpi改为120dpi这样屏幕显示字体会大很多了! 机器表面也有放大1- ...
sf5678 发表于 2010-7-29 17:5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放大之后显示的内容又太少了!
这个确实,很适合把玩,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5000都不是问题,可是俺的预算有限,只能苦苦地扛着沉重的屠龙刀在此默默地等候着楼主的佳音{:1_245:}
不差钱{:1_243:}
4000多还不如买一台大点的笔记本,看着还舒服,用着还爽一点
顺劲通信 发表于 2010-7-30 12:2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46:} 没台式机及笔记本的别买这个 umpc就是这种玩意 她就是所说的 小三{:1_217:}
小三 哈哈,太贴切了{:1_217:}
楼主也成全一下俺有心没胆的吧{:1_246:}
放大之后显示的内容又太少了!
大大大老虎 发表于 2010-7-30 12:0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17:} 这台机器自带扩充设备可以外接显示器 电视之类的
闲字小或显示内容少的话 可以接个投影机或显示器什么的{:1_246:}
要是显示的字大了的话 机器还能做到这么小吗{:1_238:}
本帖最后由 sf5678 于 2010-8-11 19:51 编辑
不是一个概念的东西{:1_246:}
我觉得比较性能没什么太大必要,要买就要清楚买来做什么用,要是玩游戏、3d啥的还是算了,要是想躺在床上看看网页、论坛、电子书,尺寸不大的电影电视剧,还是很合适的。要是笔记本躺床上玩就不方便了,拿一会而都累。
总之,要明白需要做什么,买的能做什么,如果相符,就可以了,呵呵
我的8.9寸本子,可以流畅看720p高清,屏幕翻转后触屏手写,不到1公斤重,躺床上拿一会还是累,哈
我觉得比较性能没什么太大必要,要买就要清楚买来做什么用,要是玩游戏、3d啥的还是算了,要是想躺在床上看看网页、论坛、电子书,尺寸不大的电影电视剧,还是很合适的。要是笔记本躺床上玩就不方便了,拿一会而都累 ...
greenx 发表于 2010-7-30 13:1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朋友说的很到位{:1_268:}
确实看你用她做什么了,我一般就是车上用用,睡前看看网页,看看电影《这机器720高清没问题》逗逗地主什么的,尤其触控斗地主太方便了,手指一触屏幕就可以选择出牌!
东西很喜欢,
这东东。。。。。呵呵。。。不多说。还是用ACERS200好了。应有的都有了。。。。。。
对了,这个带不带底座和wifi?配件都有什么?
这个价格直接上IPHONE,好带又好玩,什么都搞定,还免费送一个电话。
cq1889 发表于 2010-7-30 14: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IPHONE 3我有一个手机就是手机不管他有多智能IP3 的电池是内置 应用软件太少是个问题 !
sony ux可以跟口袋本或 富士通umpc 相比高下IPHONE 和她不是一个产品!
其实现在行货的NOKIA 97mini 的WIFI 上网就已经很不错了,刚试了下装个浏览器 手电论坛都能上,而且速度很快!
本帖最后由 sf5678 于 2010-7-30 15:09 编辑
对了,这个带不带底座和wifi?配件都有什么?
greenx 发表于 2010-7-30 14:2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底座就有一个我用在收藏的 UX 380 上了 !
这个机器自带 原装bps6电池一块(性能完好)原装手写笔一支原装扩充连接器一个(可以连接电视,显示器,网线) 原装电源适配器一个! 送sony专用WXP 系统光盘和所有驱动!机器内置 蓝牙 WIFI和指纹验证功能!
这款机器 型号很多 配置也不一样280P 已经是高配机器1g内存酷睿U1400 cpu40G硬盘 内存为板载不可扩充
一般 淘宝上 很多机器比如 行货UX 17之类的 都是赛扬m423处理器 (不支持自动降频节能技术) 512M 内存的运行xp 会很慢!
跟使用 酷睿的U系列处理器 1G内存的ux 280速度 没法比!
此机 唯一遗憾 就是没有使用SSD固态硬盘淘宝上有适用的SSD硬盘 网上有更换教程很简单!
这东东咋漫游无线上网
楼主UX 380 出吗?是否是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