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TL-1
1)【物品名称】TL1(2)【物品状况】基本未使用,只是头部有个磕痕,不知道怎么搞的,其他地方完好,具体看图吧
(3)【转让价格】150不包快
(4)【转让条件】支付宝,拍下24小时内付款
(5)【是否提供支付宝】是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不
(7)【实物图片】(必填,不得留空,必须提供实物照片)
中间那个白的地方就是露白,不知道怎么弄上去的,除了这个地方外,全筒几乎99新。
这个筒做工不错,镀层算是比较细腻,3档调光。这个筒光杯比较深,橘皮。所以整个筒对于AA筒来说,是有些长的,可以倒立,支持烛光模式 真好看!~{:1_224:} 前排帮顶了 今天来顶下 微观一下。。。手里一个TL-1都没了 好价格啊,帮顶了 还有的赚?
muscel 发表于 2010-10-20 09:2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说呢,我是支持言论自由,你说赚就赚?就赚你,低于250不卖你.知道你是来拆台的,你也不会买,所以才会来捣乱. 我上次也出了一个,筒子有电路延迟现象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金会说 本帖最后由 juven 于 2010-10-20 16:25 编辑
这款挺好看,支持,介绍下LED, 自己顶下 已加{:1_215:}{:1_215:} mei 没动静啊 已出。呵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