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10-19 20:41

出TL-1

1)【物品名称】TL1
(2)【物品状况】基本未使用,只是头部有个磕痕,不知道怎么搞的,其他地方完好,具体看图吧
(3)【转让价格】150不包快
(4)【转让条件】支付宝,拍下24小时内付款
(5)【是否提供支付宝】是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不
(7)【实物图片】(必填,不得留空,必须提供实物照片)







中间那个白的地方就是露白,不知道怎么弄上去的,除了这个地方外,全筒几乎99新。


这个筒做工不错,镀层算是比较细腻,3档调光。这个筒光杯比较深,橘皮。所以整个筒对于AA筒来说,是有些长的,可以倒立,支持烛光模式

大山猫 发表于 2010-10-19 20:47

真好看!~{:1_224:}

xiaopanglshm 发表于 2010-10-19 20:49

前排帮顶了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10-20 07:58

今天来顶下

sonic-youth 发表于 2010-10-20 08:07

微观一下。。。手里一个TL-1都没了

kunlunying 发表于 2010-10-20 08:18

好价格啊,帮顶了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10-20 10:02

还有的赚?
muscel 发表于 2010-10-20 09:2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说呢,我是支持言论自由,你说赚就赚?就赚你,低于250不卖你.知道你是来拆台的,你也不会买,所以才会来捣乱.

luxian7777 发表于 2010-10-20 11:05

我上次也出了一个,筒子有电路延迟现象

品味弓弩 发表于 2010-10-20 11:09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金会说

juven 发表于 2010-10-20 13:59

本帖最后由 juven 于 2010-10-20 16:25 编辑

这款挺好看,支持,介绍下LED,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10-20 21:40

自己顶下

7989185 发表于 2010-10-20 23:10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10-21 10:17

已加{:1_215:}{:1_215:}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2 22:28

mei 没动静啊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10-22 22:33

已出。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T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