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222:}好东西啊
哈哈,那个3M就是偶改的好像
变态!买东西都买1对的?{:1_252:}
也许,楼主是个喜欢双飞的主
等C2,顺便帮顶~~~~
JET 3M R2 我要了
哥哥终于出货啦
可惜这月支出超额
苏州......石公山人
一口吐沫一颗钉
职业帮
......顶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0-23 15:49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没看清楚,以为您是进来吐唾沫的。。。。。。
{:1_223:}
3M不错,帮顶
都成对的,喝豆浆喝一碗倒一碗,米是不是太多了?
顶顶,淘宝实名认证不难通过,建议继续尝试。
我刚刚实体店买的E3S,楼主就出E3P,前些天我需要AA时候就没一个人出。
唉……帮顶吧
反正手头有Ti版本的,铝版留着没用
接下去考虑卖掉几只6P,手头C2也好几只了
muscel 发表于 2010-10-23 16: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等着你的6p啊,出时通知下 收
排队等3M R2
北斗的东西看着就是舒服。。可惜没AA的~`帮顶了!~
全是好东东啊{:1_268:}
名帖,留名了,帮顶
帮顶帮顶帮顶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