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200202 发表于 2010-11-5 19:56

伟伟到来 发表于 2010-11-5 20:16

偶稀饭卡西欧,但是手头上已经很多了。。

26628S 发表于 2010-11-5 22:03

DW-6900MS-1
250包邮的话我要了~{:1_257:}

塞翁 发表于 2010-11-5 23:45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6 06:39

25# 塞翁

你好,具体请TB上搜索即可.我也没厂家数据,貌似是合金 H3GUN灰色电镀的

塞翁 发表于 2010-11-6 11:08

恭喜 发表于 2010-11-6 13:01

那个罐子不错,是刀友泰森做的好像,一出来就抢光了,喜欢的兄弟快上吧

yuhuahao 发表于 2010-11-7 13:41

本帖最后由 yuhuahao 于 2010-11-7 13:51 编辑

翔野的迷你冲锋包要了!请PM链接~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8 12:23

{:1_220:}继续噢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9 09:04

继续出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11 09:06

{:1_231:}继续继续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12 05:49

剩余的继续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13 10:16

{:1_206:}{:1_206:}{:1_206:}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13 23:34

{:1_231:}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14 07:32

{:1_224:}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1-14 07:57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1-14 07:57

dubf520 发表于 2010-11-14 18:57

SDKTank 发表于 2010-11-14 20:06

顶 军 火 {:1_257:}

军火大王 发表于 2010-11-14 22:23

{:1_23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米军眼镜硬盒,披风,OMEGA机械表,胖熊生存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