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稀饭卡西欧,但是手头上已经很多了。。
DW-6900MS-1
250包邮的话我要了~{:1_257:}
25# 塞翁
你好,具体请TB上搜索即可.我也没厂家数据,貌似是合金 H3GUN灰色电镀的
那个罐子不错,是刀友泰森做的好像,一出来就抢光了,喜欢的兄弟快上吧
本帖最后由 yuhuahao 于 2010-11-7 13:51 编辑
翔野的迷你冲锋包要了!请PM链接~
{:1_220:}继续噢
继续出
{:1_231:}继续继续
剩余的继续
{:1_206:}{:1_206:}{:1_206:}
{:1_231:}
{:1_224:}
顶 军 火 {:1_257:}
{:1_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