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1-5 23:48

小乔拍得真有质感

kim 发表于 2010-11-6 01:21

16g金胜ssd 放到51NB上估计很快就出了!
kim 发表于 2010-11-5 16: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没有权限,我的SSD也是在纯子那里买的,原来的40G硬盘就是让她帮我发帖卖掉的!{:1_251:}

问号 发表于 2010-11-6 09:05

小乔拍得真有质感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1-5 23:4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老相机r5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1-6 09:09

电吹风真好。。

问号 发表于 2010-11-6 16:49

电吹风真好。。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1-6 09: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已出

1营长 发表于 2010-11-6 22:37

LZ,TK12换小乔你加多钱?

问号 发表于 2010-11-7 09:28

LZ,TK12换小乔你加多钱?
1营长 发表于 2010-11-6 22:3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00,很久没有买筒子了,行情不是很清楚,呵呵,原来买了没有序列号的tk12很不错,但是有出了

ylgwolf 发表于 2010-11-7 10:03

真漂亮

sanfen 发表于 2010-11-7 15:57

来晚的看看,帮顶

dw1973 发表于 2010-11-7 16:24

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cnpcbgp 发表于 2010-12-4 19:36

51nb的网友帮顶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4 20:26


100,很久没有买筒子了,行情不是很清楚,呵呵,原来买了没有序列号的tk12很不错,但是有出了
问号 发表于 2010-11-7 09:2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早知道就拿TK12换你的小乔了,抱得美人归,还多得100块,哈哈

问号 发表于 2010-12-4 20:46

再出了,被鸽子了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封山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