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发表于 2010-11-5 16: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没有权限,我的SSD也是在纯子那里买的,原来的40G硬盘就是让她帮我发帖卖掉的!{:1_251:} 小乔拍得真有质感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1-5 23:4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老相机r5 电吹风真好。。 电吹风真好。。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1-6 09: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已出 LZ,TK12换小乔你加多钱? LZ,TK12换小乔你加多钱?
1营长 发表于 2010-11-6 22:3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00,很久没有买筒子了,行情不是很清楚,呵呵,原来买了没有序列号的tk12很不错,但是有出了 真漂亮 来晚的看看,帮顶 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51nb的网友帮顶
100,很久没有买筒子了,行情不是很清楚,呵呵,原来买了没有序列号的tk12很不错,但是有出了
问号 发表于 2010-11-7 09:2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哎
早知道就拿TK12换你的小乔了,抱得美人归,还多得100块,哈哈 再出了,被鸽子了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