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雅马哈(JA3017)12寸低音喇叭 一对
本帖最后由 fzwllx 于 2010-11-9 20:13 编辑(1)【物品名称】 YAMAHA 雅马哈(JA3017)
(2)【物品状况】 成色一般 具体看图片,保喇叭声音正常 没有修过 所见及所得
(3)【转让价格】 现288.6一对白菜价格出,不接刀
(4)【转让条件】 以“我要了”为准。如有意向可商议交易细节
(5)【是否提供支付宝】提供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确认无误后不再接受退货
(7)【实物图片】 如有意向,可按要求补充细节照片
YAMAHA 雅马哈(JA3017)
12寸原装拆机低音喇叭 一对的价格
飞尘比较多 卫生没有做 品相如图 不打理了好喇叭 原装拆机 没有修过 保证声音正常 如有兴趣 请联系 谢谢!
对角螺丝孔尺寸:31cm
白菜价格了 需要请联系我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2.jpg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1.jpg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0.jpg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3.jpg 成色够沧桑的,收藏不错 都是飞尘 没有打理 试听了一下 声音不错
懒得折腾了 就不做卫生了 呵呵 需要的朋友请联系 谢谢! 那位朋友有需要就求秒 这个价格 再加包快递 够便宜了吧 呵呵,磁钢好小啊,惠威的喇叭为什么磁钢那么大呢
曾经DIY李楠的低霸,都是15年前的事了 我的最爱
SS6.5
国产的 喇叭 磁钢大 磁性一般 你的喇叭好沧桑.... 帮顶!!!! 价格不错 能送对这音箱的拆机分频器吗?可以的话这价格我要了!! 其他的东西都没有了 就剩下这对喇叭了
还没有人出手 再降一点¥270 包快递 需要的快秒! 帮顶!!!! 一口价 230包快递 求秒 22CM那个是8寸的 8寸的喇叭我很多 10寸的也有 全新的也不少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qq 181310083 还没出掉,帮顶!! 多谢楼上几位朋友帮顶
一口价 230包快递 继续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