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wllx 发表于 2010-11-9 16:01

YAMAHA 雅马哈(JA3017)12寸低音喇叭 一对

本帖最后由 fzwllx 于 2010-11-9 20:13 编辑

(1)【物品名称】 YAMAHA 雅马哈(JA3017)

(2)【物品状况】 成色一般 具体看图片,保喇叭声音正常 没有修过 所见及所得
(3)【转让价格】 现288.6一对白菜价格出,不接刀
(4)【转让条件】 以“我要了”为准。如有意向可商议交易细节
(5)【是否提供支付宝】提供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确认无误后不再接受退货
(7)【实物图片】 如有意向,可按要求补充细节照片

YAMAHA 雅马哈(JA3017)
12寸原装拆机低音喇叭 一对的价格
飞尘比较多 卫生没有做 品相如图 不打理了好喇叭 原装拆机 没有修过 保证声音正常 如有兴趣 请联系 谢谢!
对角螺丝孔尺寸:31cm

白菜价格了 需要请联系我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2.jpg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1.jpg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0.jpg
http://i84.servimg.com/u/f84/12/74/84/22/yamaha13.jpg

Aronn 发表于 2010-11-9 16:07

成色够沧桑的,收藏不错

fzwllx 发表于 2010-11-9 19:33

都是飞尘 没有打理 试听了一下 声音不错
懒得折腾了 就不做卫生了 呵呵 需要的朋友请联系 谢谢!

fzwllx 发表于 2010-11-10 13:49

那位朋友有需要就求秒 这个价格 再加包快递 够便宜了吧

fxccy 发表于 2010-11-10 14:10

呵呵,磁钢好小啊,惠威的喇叭为什么磁钢那么大呢

曾经DIY李楠的低霸,都是15年前的事了

fxccy 发表于 2010-11-10 14:14

我的最爱
SS6.5

fzwllx 发表于 2010-11-10 15:57

国产的 喇叭 磁钢大 磁性一般

专抠回车键 发表于 2010-11-10 16:54

你的喇叭好沧桑....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1-10 18:43

帮顶!!!!

ylgwolf 发表于 2010-11-10 20:03

价格不错

干柴烈火 发表于 2010-11-11 06:52

能送对这音箱的拆机分频器吗?可以的话这价格我要了!!

fzwllx 发表于 2010-11-12 09:56

其他的东西都没有了 就剩下这对喇叭了
还没有人出手 再降一点¥270 包快递 需要的快秒!

roling 发表于 2010-11-12 10:21

帮顶!!!!

fzwllx 发表于 2010-11-17 23:46

一口价 230包快递 求秒

ck0755 发表于 2010-11-19 17:30

ck0755 发表于 2010-11-19 17:31

ck0755 发表于 2010-11-19 18:02

fzwllx 发表于 2010-11-19 20:29

22CM那个是8寸的 8寸的喇叭我很多 10寸的也有 全新的也不少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qq 181310083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0-11-19 23:10

还没出掉,帮顶!!

fzwllx 发表于 2010-11-24 01:09

多谢楼上几位朋友帮顶
一口价 230包快递 继续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YAMAHA 雅马哈(JA3017)12寸低音喇叭 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