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tor
发表于 2010-11-12 15:19
既然没人要,400我要了
gungun73
发表于 2010-11-12 16:37
wdklll
发表于 2010-11-12 16:52
淘宝新的1500,建议楼主还是改价吧!这个价怎么出的了呢?
花木相随
发表于 2010-11-12 22:20
piaomangderen
发表于 2010-11-12 22:58
想买…买不起…a
azu888
发表于 2010-11-13 00:57
淘宝有比这个价格便宜的
花木相随
发表于 2010-11-14 20:19
xjs7890
发表于 2010-11-14 20:45
物给能用的上的人叫物有所用,喜欢的人得到她叫缘分,希望这个东东有缘分的朋友得到她,呵呵!
东陶
发表于 2010-11-15 18:25
feijh
发表于 2010-11-15 20:32
这玩意如果是采用微光管技术,那么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个微光管完了!如果是ccd技术,那么最好配一只红外手电
wangyeting
发表于 2010-11-15 20:54
wangyeting
发表于 2010-11-15 20:54
ugv2000
发表于 2010-11-16 01:07
LS的LS能不能仔细讲讲是怎么回事?
无敌萝卜
发表于 2010-11-16 11:47
这个只能晚上用,哈哈,搞个能透视的来得爽些。
花木相随
发表于 2010-11-16 22:47
dingyaott
发表于 2010-11-17 17:49
这个真是好东西啊
roling
发表于 2010-11-17 17:58
干啥用呢?
enthalpy
发表于 2010-11-17 18:59
luqinfeng800
发表于 2010-11-17 19:02
2年前我也有一个和楼主相同的 后来1200出来 另外 你这样打开镜头盖很危险啊
阿北北
发表于 2010-11-17 20:17
米不起啊{:1_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