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hua126 发表于 2010-12-9 07:13

排队..............

yzh9394 发表于 2010-12-9 09:08

亮度和5xQ3差不多?哪远射呢?

张三非 发表于 2010-12-9 09:32

飘过~~~

俊龙 发表于 2010-12-10 09:27

23# yzh9394 远射5XQ5明显强

397120045 发表于 2010-12-11 20:44

LZ,那手电可以拆做用一节电池吗?

俊龙 发表于 2010-12-11 21:00

有一节接长筒,可以拆成只用一节26650的筒。但是这个电路单节26650不能驱动。

卡夹哈 发表于 2010-12-18 17:18

220我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中州外壳SST-50手电,或交换HID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