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格真不错,可惜收过了,帮顶!
好东西点亮时间大概有多长时间了
到几楼了??
俺不随地吐痰
俺只是一言九鼎{:1_270:}
倡导诚信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1-25 14: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那信我佛得永生 怎么解释?
湖北 隔壁没山 人
信曾哥原地满状态复活
再顶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山人,如您单出加长筒和那个可调光尾帽,我可以高价收,有意PM我。
如果不行的话整体接大刀吗?
如果都不行,兄弟帮顶了!
没影 发表于 2010-11-25 21:25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多少收? 150? 还是200? 行的话你收了 剩的 我要如何
湖北 隔壁没山 人
信曾哥原地满状态复活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11-26 17:5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17:}
友情帮顶!
很想收个ace,不过实在不明白这个算什么成色,图片完全看不清啊。
后排支持。等小白于转手!
无极调光尾帽单出吗,可以的话请PM
回少校哥哥
石公山是苏州西南太湖里一座山{:1_270:}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1-25 14: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恩 您是那里人吗?感觉您对石公山很有感情额。。
还么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