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2.4G双飞燕无线鼠标和戴尔蓝牙鼠标。
本帖最后由 星星rxx 于 2010-12-9 15:06 编辑联系,跟帖站内信扣扣 386 08 77 贰零
(1)【物品名称】 手腕对讲机
(2)【物品状况】 矿坛50不包邮收的,当时情况是进过水,单几测试正常,电池不行。
到手后修好电池,现可正常使用,玩了两个月热乎劲也过了,故出掉。(有手持机用的)手腕对讲机不能编辑频率,只有固定的22个频点,1-13频点我没有测试出对应频率多少需自己测试(我只有U段手持机测试),14-22频点对应的频率U段从462.550-(每点+0.025)-462.725。
(3)【转让价格】 已出
(4)【转让条件】 淘宝交易,不包邮。
(5)【是否提供支付宝】 当然支付宝,你好我也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进过水,包正常使用,请看清楚不以其它理由退货。
(7)【实物图片】
(1)【物品名称】 双飞燕无线鼠标-G6省师傅
(2)【物品状况】 08年底购于京东商城,很多时间都是闲置,成色也还不错,具体资料搜下吧。
(3)【转让价格】 70元(不包邮)
(4)【转让条件】 淘宝交易,不包邮
(5)【是否提供支付宝】 当然淘宝支付,你好我也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看图,包正常使用,不以其它理由退货。
(7)【实物图片】
(1)【物品名称】 戴尔蓝牙鼠标
(2)【物品状况】 购于淘宝二手,属于工包的那种,标也剪角,使用1或2节5号电池(并联的)。质量很好,就是适合手掌略大的同学使用。
(3)【转让价格】 60元(不包邮)
(4)【转让条件】 淘宝交易,不包邮
(5)【是否提供支付宝】 当然淘宝支付,你好我也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看图,包正常使用,不以其它理由退货。
(7)【实物图片】 楼下秒 东西不错 对讲机包邮要了 对了是一个还是两个 一个我要没有用 对讲机包邮要了 对了是一个还是两个 一个我要没有用
shulei84 发表于 2010-11-25 16:4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一个哦,要配其它对讲机使用的(我的是配U段450-470用的)频点上面说很明细的。 楼下继续吧 一个没人跟我玩 我的雷柏7600被我摔过两次滚轮坏了...寄去保修了{:1_244:} 早上顶下都顺心啊{:1_217:} 看到一个手表算了! 看到一个手表算了!
89457273 发表于 2010-11-26 15:2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46:} {:1_246:} 没人看中么,{:1_256:} 手腕对讲机 我要了
但是怎么充电呢 双飞燕的是几节电池的 串还是并 手腕对讲机 我要了
但是怎么充电呢
海木 发表于 2010-11-28 01: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锂电,可用充手机电池那样的万能充夹着充的,
版主确认要?? 双飞燕的是几节电池的 串还是并
tddxldp 发表于 2010-11-28 01: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2接7号电池串的,,
{:1_272:} {:1_272:} 刚为了看电池,扣电池盖用力过猛,电池盖的卡口被我扣裂了,还好不影响正常使用。 深夜一顶啊{:1_246:} 戴尔蓝牙鼠标,60包快,我要了。想出的话,联系我。 戴尔蓝牙鼠标,60包快,我要了。想出的话,联系我。
wblqx 发表于 2010-11-30 06: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已PM,,
手腕对讲机暂出,两个鼠标继续,,,,, {:1_217:}{:1_217:}顶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