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25 16:15

出2.4G双飞燕无线鼠标和戴尔蓝牙鼠标。

本帖最后由 星星rxx 于 2010-12-9 15:06 编辑

联系,跟帖站内信扣扣 386 08 77 贰零

(1)【物品名称】 手腕对讲机
(2)【物品状况】 矿坛50不包邮收的,当时情况是进过水,单几测试正常,电池不行。
                         到手后修好电池,现可正常使用,玩了两个月热乎劲也过了,故出掉。(有手持机用的)手腕对讲机不能编辑频率,只有固定的22个频点,1-13频点我没有测试出对应频率多少需自己测试(我只有U段手持机测试),14-22频点对应的频率U段从462.550-(每点+0.025)-462.725。
(3)【转让价格】 已出
(4)【转让条件】 淘宝交易,不包邮。
(5)【是否提供支付宝】 当然支付宝,你好我也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进过水,包正常使用,请看清楚不以其它理由退货。
(7)【实物图片】


(1)【物品名称】 双飞燕无线鼠标-G6省师傅
(2)【物品状况】 08年底购于京东商城,很多时间都是闲置,成色也还不错,具体资料搜下吧。
(3)【转让价格】 70元(不包邮)
(4)【转让条件】 淘宝交易,不包邮
(5)【是否提供支付宝】 当然淘宝支付,你好我也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看图,包正常使用,不以其它理由退货。
(7)【实物图片】

(1)【物品名称】 戴尔蓝牙鼠标
(2)【物品状况】 购于淘宝二手,属于工包的那种,标也剪角,使用1或2节5号电池(并联的)。质量很好,就是适合手掌略大的同学使用。
(3)【转让价格】 60元(不包邮)
(4)【转让条件】 淘宝交易,不包邮
(5)【是否提供支付宝】 当然淘宝支付,你好我也好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看图,包正常使用,不以其它理由退货。
(7)【实物图片】

在线 发表于 2010-11-25 16:18

楼下秒

伪装者★ 发表于 2010-11-25 16:44

东西不错

shulei84 发表于 2010-11-25 16:44

对讲机包邮要了 对了是一个还是两个 一个我要没有用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25 16:59

对讲机包邮要了 对了是一个还是两个 一个我要没有用
shulei84 发表于 2010-11-25 16:4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一个哦,要配其它对讲机使用的(我的是配U段450-470用的)频点上面说很明细的。

shulei84 发表于 2010-11-25 17:05

楼下继续吧 一个没人跟我玩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0-11-25 17:11

我的雷柏7600被我摔过两次滚轮坏了...寄去保修了{:1_244:}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26 08:08

早上顶下都顺心啊{:1_217:}

lele0229 发表于 2010-11-26 09:10

89457273 发表于 2010-11-26 15:29

看到一个手表算了!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26 16:36

看到一个手表算了!
89457273 发表于 2010-11-26 15:2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46:} {:1_246:}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27 19:05

没人看中么,{:1_256:}

海木 发表于 2010-11-28 01:47

手腕对讲机 我要了
但是怎么充电呢

tddxldp 发表于 2010-11-28 01:51

双飞燕的是几节电池的 串还是并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29 08:05

手腕对讲机 我要了
但是怎么充电呢
海木 发表于 2010-11-28 01: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锂电,可用充手机电池那样的万能充夹着充的,

版主确认要??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29 08:08

双飞燕的是几节电池的 串还是并
tddxldp 发表于 2010-11-28 01: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2接7号电池串的,,
{:1_272:} {:1_272:} 刚为了看电池,扣电池盖用力过猛,电池盖的卡口被我扣裂了,还好不影响正常使用。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1-30 01:27

深夜一顶啊{:1_246:}

wblqx 发表于 2010-11-30 06:06

戴尔蓝牙鼠标,60包快,我要了。想出的话,联系我。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2-1 09:59

戴尔蓝牙鼠标,60包快,我要了。想出的话,联系我。
wblqx 发表于 2010-11-30 06: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已PM,,

手腕对讲机暂出,两个鼠标继续,,,,,

星星rxx 发表于 2010-12-2 09:58

{:1_217:}{:1_217:}顶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2.4G双飞燕无线鼠标和戴尔蓝牙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