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RAM运行导航之流,估计.......... 这个价格的,楼主继续珍藏吧,建议楼主去tompda的二手区逛逛 降价,350元。 300出。 在用一个O2的机子,刷成6.5系统的运行程序多了 就卡卡了 在用一个O2的机子,刷成6.5系统的运行程序多了 就卡卡了
FFJJ1117 发表于 2011-1-15 22:5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已经不当它是智能机。只当他是一部手机。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小筒 于 2011-1-16 21:49 编辑
虾米牌子?不喜欢山寨手机
路人涛 发表于 2010-12-6 16: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O2是山寨,那中国移动定制版手机,和现在中国联通定制的iphone也是山寨机了。 64(RAM)..... 触摸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