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楠小楠 发表于 2010-12-7 10:52

继续出,诺基亚N93 水货

本帖最后由 小楠小楠 于 2011-1-2 23:23 编辑

(1)【物品名称】 诺记N93
(2)【物品状况】 95新,镜头盖不好用,扔一边了,有包装盒,充电器,数据线,耳机,屏幕贴膜,发票,2G储存卡
(3)【转让价格】 700包快,,
(4)【转让条件】 我要了为准,qq:458620158,电话:13681179710
(5)【是否提供支付宝】 支持支付宝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 除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货
(7)【实物图片】



0

小楠小楠 发表于 2010-12-7 11:02

大刀挥过来{:1_257:}

路人涛 发表于 2010-12-7 11:24

N93 多么古老的一款大机啊,原来是梦想 现在嘛。。。嘿嘿

光辉神 发表于 2010-12-7 12:47

屠龙刀来了,500包邮拿下。

bobof 发表于 2010-12-7 12:53

上图上图

paipai 发表于 2010-12-7 13:13

n93 现在还有95新{:1_268:}

吴晓明 发表于 2010-12-7 14:35

LZ一直藏着呗!

中大哥 发表于 2010-12-7 15:09

LZ一直藏着呗!

52ping 发表于 2010-12-7 15:56

N93卖成了N93I的价格了
二手93现在500左右是正常价
93I是900左右

琴剑飘香 发表于 2010-12-7 17:06

等图下刀

fcy007 发表于 2010-12-7 17:21

等图下刀
琴剑飘香 发表于 2010-12-7 17: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63:}把LZ吓跑了{:1_217:}

wheniplay 发表于 2010-12-7 17:22

e71 发表于 2010-12-7 17:46

曾经的向往

小楠小楠 发表于 2010-12-7 18:14

已上图{:1_244:}

琴剑飘香 发表于 2010-12-7 20:08

三无?价格的确高

张明浩1 发表于 2010-12-7 20:24

n93比93i
好看多了,我觉得

小楠小楠 发表于 2010-12-21 13:24

大幅降价

zhangkais 发表于 2010-12-21 15:24

这95新是怎么拍出来的,我还以为是旧的呢

1448441 发表于 2010-12-21 16:17

路过帮顶,其实很想问小楠兄头像是。。。。。。?

qq75700798 发表于 2010-12-21 17:50

还没出去啊    我还想把我的5800水的 出掉了看样我还换个地方把   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出,诺基亚N93 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