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龙 发表于 2010-12-11 16:34

中州26650双锂SST50,无露白,品相完好。带两节26650电池。你开价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1 16:39

x先甩一个SST50小直 三级硬氧你多少收?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2-11 16:2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是能上图。直接给包快底价。
我东北人。爽快,价格、成色合适就交易。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1 16:39

中州26650双锂SST50,无露白,品相完好。带两节26650电池。你开价
俊龙 发表于 2010-12-11 16:3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是能上图。直接给包快底价。
我东北人。爽快,价格、成色合适就交易。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1 18:59

继续收。。。。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1 19:58

自己顶。。

pfox 发表于 2010-12-11 20:26

145元的C8是我出的。过几天会有更好的C8外壳,哈。
r3r497 发表于 2010-12-10 23: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更好的C8外壳好在哪?价格还是一样吗?

俊龙 发表于 2010-12-11 21:01


最好是能上图。直接给包快底价。
我东北人。爽快,价格、成色合适就交易。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1 16:3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你搜我的帖子,就在你上面。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1 22:29

自己顶。。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2 08:48

自己顶。。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2 15:16

自己顶。。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2 17:31

自己顶了。。。

小白哥哥09 发表于 2010-12-12 17:56

口气不小
还是指定详细一些吧
这么笼统无意义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3 08:04

继续。。。。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0-12-13 09:05

有人出你要的东西呢,看看去吧!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3 09:13

有人出你要的东西呢,看看去吧!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0-12-13 09:0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PM了。还没回复呢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3 11:08

继续收。。。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3 12:40

继续。。。。。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3 14:16

收收收。。

1营长 发表于 2010-12-13 14:17

我的有露白了,卖不上价了。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3 15:52

接着收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收Trustfire SST 50有的带图带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