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26650双锂SST50,无露白,品相完好。带两节26650电池。你开价
x先甩一个SST50小直 三级硬氧你多少收?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2-11 16:2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是能上图。直接给包快底价。
我东北人。爽快,价格、成色合适就交易。
中州26650双锂SST50,无露白,品相完好。带两节26650电池。你开价
俊龙 发表于 2010-12-11 16:3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是能上图。直接给包快底价。
我东北人。爽快,价格、成色合适就交易。
继续收。。。。
自己顶。。
145元的C8是我出的。过几天会有更好的C8外壳,哈。
r3r497 发表于 2010-12-10 23: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更好的C8外壳好在哪?价格还是一样吗?
最好是能上图。直接给包快底价。
我东北人。爽快,价格、成色合适就交易。
52ping 发表于 2010-12-11 16:3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你搜我的帖子,就在你上面。
自己顶。。
自己顶。。
自己顶。。
自己顶了。。。
口气不小
还是指定详细一些吧
这么笼统无意义
继续。。。。
有人出你要的东西呢,看看去吧!
有人出你要的东西呢,看看去吧!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0-12-13 09:0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PM了。还没回复呢
继续收。。。
继续。。。。。
收收收。。
我的有露白了,卖不上价了。
接着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