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KL4的原配电路~~
小弟的烧了,没有更换的,来求一个电路,谁有改装剩下的扔一个给我吧。。。我感激不尽了~~ 没人出啊?? 帮顶,俺没有这个东西 求不到的。帮顶 800元要不{:1_217:} 63000挺好 800元要不{:1_217:}
time1200 发表于 2010-12-16 00:3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老兄你从来不在二手区买卖 还天天跑来二手区干么呢?{:1_22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