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hlw 发表于 2010-12-15 15:39

~~求一个KL4的原配电路~~

小弟的烧了,没有更换的,来求一个电路,谁有改装剩下的扔一个给我吧。。。我感激不尽了~~

bobhlw 发表于 2010-12-15 23:03

没人出啊??

bobof 发表于 2010-12-16 00:03

帮顶,俺没有这个东西

sniperg 发表于 2010-12-16 00:09

求不到的。
帮顶

time1200 发表于 2010-12-16 00:38

800元要不{:1_217:}

扎西德勒 发表于 2010-12-16 14:06

63000挺好

bobhlw 发表于 2010-12-16 14:24

800元要不{:1_217:}
time1200 发表于 2010-12-16 00:3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老兄你从来不在二手区买卖 还天天跑来二手区干么呢?{:1_22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个KL4的原配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