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26 23:26

SONY T200原装数据线+小三角支架+箱说+所有纸片+发*票(已出)

本帖最后由 钢铁侠 于 2011-1-2 18:29 编辑

T200之前被偷了,这些出掉

(1)【物品名称】T200原装数据线+小三角支架+箱说+所有纸片+发*票
(2)【物品状况】箱说有点灰,数据线九新,其他都没动过
(3)【转让价格】60包快
(4)【转让条件】以我要为准
(5)【是否提供支付宝】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8902201341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
(7)【实物图片】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0-12-26 23:37

沙发帮顶看头像求套图

fxqxg 发表于 2010-12-27 07:11

{:1_206:}帮顶

modelmy 发表于 2010-12-27 08:39

够便宜

log0121 发表于 2010-12-27 12:32

LZ头像很抢眼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27 13:38

有人要吗

huangq 发表于 2010-12-27 13:39

进来看头像

ylgwolf 发表于 2010-12-27 15:28

也看头像

苍昊 发表于 2010-12-27 17:07

我觉得头像下面肯定还有一半啊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27 18:27

大家正经一点哈,眼睛不要乱看,哈哈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27 20:12

图片当赠品,哈哈

217 发表于 2010-12-27 21:53

相机哪去了?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27 22:16

借给小姨子用,这娘们其他东西都细心保管,唯有姐夫我的相机随便扔包里最上面,还没拉拉链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28 13:26

有没有人要啊

75516440 发表于 2010-12-28 15:10

要了
一定是 整套的图啊    {:1_258:}

mercedes131 发表于 2010-12-28 15:57

和W220的数据线通用的话就要了----

钢铁侠 发表于 2010-12-28 19:04

和W220的数据线通用的话就要了----
mercedes131 发表于 2010-12-28 15: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我不知道诶

orico 发表于 2011-1-1 23:26

跟我相机一个型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ONY T200原装数据线+小三角支架+箱说+所有纸片+发*票(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