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h91 发表于 2011-1-4 13:4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奇怪吗,有什么不明白?手电论坛为何要用别的论坛相提并论,这里就是先款,还要选择买家呢。信不过可以不买,你去抢楼主还不一定愿意卖给你呢。 。。。。。。啊,有支付宝账号啊,那工行不用了,支付宝直接付款更方便了。哈哈
returneryk 发表于 2011-1-4 09:5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才发现李总这么早注册手电坛的啊,替李总做个广告,新品黄蜂笔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