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o261 发表于 2011-1-4 17:38

下班回来 来晚了。。。

小白哥哥09 发表于 2011-1-4 19:57

经常在网上买二手东西,就是没有买过手电筒,很少看到过要支付宝直接付款的,而 这个论坛的要求直接付款很常见,真是弄不明白,如果在别的论坛要求直接付款的,都是视作骗子人人喊打的,难道这个论坛的风气和别的不 ...
zxh91 发表于 2011-1-4 13:4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奇怪吗,有什么不明白?手电论坛为何要用别的论坛相提并论,这里就是先款,还要选择买家呢。信不过可以不买,你去抢楼主还不一定愿意卖给你呢。

qiqi 发表于 2011-1-4 21:05

。。。。。。啊,有支付宝账号啊,那工行不用了,支付宝直接付款更方便了。哈哈
returneryk 发表于 2011-1-4 09:5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才发现李总这么早注册手电坛的啊,替李总做个广告,新品黄蜂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6P&&握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