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高了很多啊
我们的油价还太低,房价还有上涨的空间,医疗也必须再次提高
dingyaott 发表于 2011-4-10 09:4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绝对的非常的赞同
级别高卖的东西也高啊,呵呵
车不错,没米帮顶
车不错帮顶~~~~~~~~~~
鲅鱼圈的有意可惜没米。帮顶。
有脚踏车的帮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