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电子表,不大气
jiasxvista 发表于 2011-7-11 22:4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本来就是电子表。
卡西欧,我喜欢,但是不喜欢这一款。只顶,楼下快秒。
这个是我初二侄子用的型号 几好的
240现役中,帮顶
顶顶顶顶~
帮顶,好东西
顶上去~
看不到图。。。。
看不到图。。。。
哎哟喂 发表于 2011-7-16 20:3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看不到什么图?
顶上去上去~
前几天做公交车 见到一个人带这个表 看着还不算难看的说
前几天做公交车 见到一个人带这个表 看着还不算难看的说
FFJJ1117 发表于 2011-7-16 22: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光看图是没觉得怎样吸引~不过带在手上是正于LS所说要好看点~
G9200MS-8DR的帮顶{:1_217:}
这么便宜!!!
这么便宜!!!
56255 发表于 2011-7-17 10: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啦?
楼主价格不给力啊。。。。。
顶上去~
无盒无票据这就不好办了,本来我还有点兴趣买来试试,没带过电子表,价格嘛,恼火了点
无盒无票据这就不好办了,本来我还有点兴趣买来试试,没带过电子表,价格嘛,恼火了点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174480075&_u=iafmr4bce52 1# smallu2
无盒无票据这就不好办了,本来我还有点兴趣买来试试,没带过电子表,价格嘛,恼火了点
兵临天下 发表于 2011-7-18 00:1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能收电波还有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