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_swl
发表于 2011-6-25 22:00
求购JETBeam III M R5,最好光面杯。
如题,JETBeam III M,R5,光面杯。有意者请带价PM。支付宝交易。成色要求不高,工作使用。
zhong_swl
发表于 2011-6-27 13:21
{:1_272:}
zhong_swl
发表于 2011-6-27 13:21
{:1_272:}
zhong_swl
发表于 2011-6-27 13:22
{:1_272:} 有木有啊
孤鸿影
发表于 2011-6-27 15:37
T6的,3M都出货了!
yusy399
发表于 2011-6-27 20:35
6楼的兄弟有木有?有可以Pm我。
zhong_swl
发表于 2011-6-27 22:45
看看兄弟图片啊?
zhong_swl
发表于 2011-7-2 23:22
还是没看到图啊{:1_272:}
yusy399
发表于 2011-7-3 12:11
是R5光杯吗?280包个圆通咋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