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g
发表于 2011-6-29 23:11
那个120T原先突出的尾帽还在吗,要。还有啥拆出来的东西,就算是剪成2段的,也要,或许我在加工的时候,就需要个数据。
WEIJIANG
发表于 2011-6-29 23:51
T版放血了
ayqltg
发表于 2011-6-30 00:13
来晚了,价格真不错
xl299
发表于 2011-6-30 00:17
mumuboy
发表于 2011-6-30 00:34
23456我要了打包多少
bobhlw
发表于 2011-6-30 00:49
2 3 4 5 8 我全要了!版主pm一个打包价 谢谢……
bobhlw
发表于 2011-6-30 01:03
祈祷楼上各位兄弟退出←_← 嘿嘿
Beroro
发表于 2011-6-30 02:37
来晚了{:1_253:}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1-6-30 02:42
唉!来晚了。A19没啦。
阳光99
发表于 2011-6-30 06:46
楼上的莫急,小弟是因为搞不到A21才才收A19的,做个参照而已,正巧现在能搞到真正T6处理的7075。
orcdou
发表于 2011-6-30 07:35
3、5打包~先款~我要了~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1_208:}
bobhlw
发表于 2011-6-30 08:55
这下好了 e1e的价格终于在二手区降下来了……… 感谢伟大的版主!
DERRICK
发表于 2011-6-30 09:01
才看到,已经尸骨无存,只能顶起
下岗老农
发表于 2011-6-30 09:27
才看到,已经尸骨无存,只能顶起
DERRRICK 发表于 2011-6-30 09: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昨晚十点看到时已被抢光了,桐油们比贼更手快,呵呵~~~~{:1_218:}
orcdou
发表于 2011-6-30 11:00
还剩下哪些??
xiewg
发表于 2011-6-30 11:59
可惜,那个ARC和120T都可以弄来看看。。。。
阳光99
发表于 2011-6-30 12:30
电池还在吗?在的话我要了。
凌云
发表于 2011-6-30 14:42
E1E有没有垃圾成色的要出啊?
Titanium
发表于 2011-6-30 20:23
不好意思没有了,谢谢各位兄弟照顾。东西都已出完,没赶上的哥们说声抱歉了,也许还有下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