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g 发表于 2011-6-29 23:11

那个120T原先突出的尾帽还在吗,要。还有啥拆出来的东西,就算是剪成2段的,也要,或许我在加工的时候,就需要个数据。

WEIJIANG 发表于 2011-6-29 23:51

T版放血了

ayqltg 发表于 2011-6-30 00:13

来晚了,价格真不错

xl299 发表于 2011-6-30 00:17

mumuboy 发表于 2011-6-30 00:34

23456我要了打包多少

bobhlw 发表于 2011-6-30 00:49

2 3 4 5 8 我全要了!版主pm一个打包价 谢谢……

bobhlw 发表于 2011-6-30 01:03

祈祷楼上各位兄弟退出←_← 嘿嘿

Beroro 发表于 2011-6-30 02:37

来晚了{:1_253:}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1-6-30 02:42

唉!来晚了。A19没啦。

阳光99 发表于 2011-6-30 06:46

楼上的莫急,小弟是因为搞不到A21才才收A19的,做个参照而已,正巧现在能搞到真正T6处理的7075。

orcdou 发表于 2011-6-30 07:35

3、5打包~先款~我要了~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1_208:}

bobhlw 发表于 2011-6-30 08:55

这下好了 e1e的价格终于在二手区降下来了……… 感谢伟大的版主!

DERRICK 发表于 2011-6-30 09:01

才看到,已经尸骨无存,只能顶起

下岗老农 发表于 2011-6-30 09:27

才看到,已经尸骨无存,只能顶起
DERRRICK 发表于 2011-6-30 09: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昨晚十点看到时已被抢光了,桐油们比贼更手快,呵呵~~~~{:1_218:}

orcdou 发表于 2011-6-30 11:00

还剩下哪些??

xiewg 发表于 2011-6-30 11:59

可惜,那个ARC和120T都可以弄来看看。。。。

阳光99 发表于 2011-6-30 12:30

电池还在吗?在的话我要了。

凌云 发表于 2011-6-30 14:42

E1E有没有垃圾成色的要出啊?

Titanium 发表于 2011-6-30 20:23

不好意思没有了,谢谢各位兄弟照顾。东西都已出完,没赶上的哥们说声抱歉了,也许还有下回,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垃圾成色的SF配件,及手电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