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表妹到坛子上求一个戴尔笔记本电源(多谢坛友关注,已收)
本帖最后由 cici123 于 2011-7-7 08:17 编辑表妹的笔记本电源坏了,她还不想让拆开修,嫌拆了难看(暴力拆还不一定能修好),想想兄弟们电源都是一摞一摞的,俺就主动说包给俺了,谁让俺也天天在坛子里泡呢。
dell 19.5V 3.34A 能用 带输出线,最好成色好一点,价格好说,呵呵。请提供淘宝地址,我去拍。
好像有一个这个样子的,不知道电压符合不符合,现在飞奔回家去给你翻翻。你利用这空档找表妹照片发来,哈哈哈 最好有个笔记本侧插头的照片 俺也在找这个呢,呵呵,我的电源也不给力了 最好有个和表妹的合影{:1_217:} 坛里应该有不少. 坛里应该有不少.
dwb 发表于 2011-6-30 17:25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说的是表妹么? 表妹的照片都没上怎么求得到? dell的好像都通用 本帖最后由 dqr2000 于 2011-6-30 18:05 编辑
我有个基本全新的,原来DELL D630配来的,50元如何?
联系企鹅: 8二78六365
同等表妹照片 拆开试试呗 说不定很简单就修好了 不行买个剪线参数差不多的自己换线呗 这个很好买嘛,二手市场10-15元一个都是原装。不过外观比较旧 拆开试试呗 说不定很简单就修好了 不行买个剪线参数差不多的自己换线呗
1127197 发表于 2011-6-30 18: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这才是在坛子上玩的 这个是3芯线,中间一针是电源功率ID识别线,手上一台D410拖2个电源,自己换线不合表妹的要求吧! 亮点是妹妹 少用表妹说事儿,就说你自己的,有人会帮忙的{:1_223:} 我是来看表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