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我兔子
发表于 2011-7-2 19:33
蛋定 河蟹 不值得{:1_231:}
布尔什维克
发表于 2011-7-3 12:58
顶楼主,这种现象就该说到说到
zfyfeixiang
发表于 2011-7-3 14:19
淡定点,二手区,都是大家转手头闲置的东西的,秒到喜欢的东西自然高兴,但这不是拍卖,卖给别人了就卖了吧,来论坛玩就是图高兴,这样就没意思了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7-3 14:31
心情第一不要纠结了
阿克苏
发表于 2011-7-3 14:37
区区小事,楼主就不必计较了,又不是“你已付款,而没卖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