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缠 发表于 2011-7-7 21:07

变形金刚我要了

呜喂 发表于 2011-7-7 21:14

变形金刚我要了
纠缠 发表于 2011-7-7 21:0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嗯,已收到您的货款,明天发货

5246354768 发表于 2011-7-7 21:56

……

本帖最后由 5246354768 于 2011-7-8 12:38 编辑

|~~~…|

loveferrari 发表于 2011-7-7 23:48

SA1什么LED?R5的么?
另外接小刀么~ 有意

呜喂 发表于 2011-7-8 08:15

楼上两位已经pm

5246354768 发表于 2011-7-8 09:15

……

本帖最后由 5246354768 于 2011-7-8 12:39 编辑

暂时放弃……。

5246354768 发表于 2011-7-8 09:16

本帖最后由 5246354768 于 2011-7-8 12:40 编辑

放弃放弃~支付宝暂时没钱。

呜喂 发表于 2011-7-8 10:24

楼上,已经pm

呜喂 发表于 2011-7-8 15:13

钛变形金刚、sa1、c8 t6已出,今天发货

悠闲鸟 发表于 2011-7-8 16:39

呜喂 发表于 2011-7-8 17:00

纠结,刚掉了个P3D...
个人感觉pd31形状不可爱,,,纠结啊纠结
悠闲鸟 发表于 2011-7-8 16:3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pd31看似普通,但拿在手里感觉极佳,呵呵

呜喂 发表于 2011-7-8 18:44

又添加一支m10a,同时pd31降价了,原价310元包申通,现在300元包申通了

呜喂 发表于 2011-7-9 09:15

继续出

呜喂 发表于 2011-7-9 16:16

只剩下pd31、t20c和m10a了

猪猪宝贝 发表于 2011-7-9 17:15

T20C给个砍头价,有意收

ximi001 发表于 2011-7-9 22:18

cbbxp 发表于 2011-7-9 23:48

T20C请 PM最低 价格

max0958 发表于 2011-7-10 09:17

T20C我愛

呜喂 发表于 2011-7-10 09:49

T20C我愛
max0958 发表于 2011-7-10 09:1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还以为是我要了呢

呜喂 发表于 2011-7-10 09:49

楼上均已pm,请查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部出完,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