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缠 发表于 2011-7-7 21:0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嗯,已收到您的货款,明天发货
……
本帖最后由 5246354768 于 2011-7-8 12:38 编辑|~~~…| SA1什么LED?R5的么?
另外接小刀么~ 有意 楼上两位已经pm
……
本帖最后由 5246354768 于 2011-7-8 12:39 编辑暂时放弃……。
~
本帖最后由 5246354768 于 2011-7-8 12:40 编辑放弃放弃~支付宝暂时没钱。 楼上,已经pm 钛变形金刚、sa1、c8 t6已出,今天发货 纠结,刚掉了个P3D...
个人感觉pd31形状不可爱,,,纠结啊纠结
悠闲鸟 发表于 2011-7-8 16:3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pd31看似普通,但拿在手里感觉极佳,呵呵 又添加一支m10a,同时pd31降价了,原价310元包申通,现在300元包申通了 继续出 只剩下pd31、t20c和m10a了 T20C给个砍头价,有意收 T20C请 PM最低 价格 T20C我愛 T20C我愛
max0958 发表于 2011-7-10 09:1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还以为是我要了呢 楼上均已pm,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