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稻草 发表于 2011-7-18 15:08

日本原产三洋水管50元两根邮费实收。普通接水龙头那种。

(1)【物品名称】三洋水管
(2)【物品状况】全新
(3)【转让价格】50
(4)【转让条件】以“我要了”为准
(5)【第三方中介交易】无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接受
(7)【实物图片】见图
质量超好,软又有弹性。小日本注重养生管子绝对无害。
http://hkbbs.leowood.net:88/incomefiles/20116/1413311046599.JPG
http://hkbbs.leowood.net:88/incomefiles/20116/1413311730971.JPG
http://hkbbs.leowood.net:88/incomefiles/20116/1413314464990.JPG

mix008 发表于 2011-7-18 15:20

接4分管的吧,2根一共多长?东东在哪?(看远近)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18 15:38

小日本 大中华{:1_246:}

风吹稻草 发表于 2011-7-18 15:47

接4分管,两根10米,我在辽宁。

风扬 发表于 2011-7-18 15:55

我要了请PM{:1_270:}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1-7-18 16:02

风吹稻草 发表于 2011-7-18 16:10

楼上都确认!还有些继续出。

mix008 发表于 2011-7-18 16:28

如果还有PM。

风吹稻草 发表于 2011-7-18 20:08

还有些继续出。

vip2060 发表于 2011-7-18 20:19

图呢?

大山猫 发表于 2011-7-18 22:02

每米5元,老乡帮顶!~

wczmj 发表于 2011-7-19 00:00

额 这管又出来了?

swdl 发表于 2011-7-19 01:07

不是从日本**过来的吧?是中国生产的请PM{:1_217:}

yg365 发表于 2011-7-19 15:32

{:1_217:}凑热闹。。不会是反应堆里拆出来的吧?

eyes 发表于 2011-7-19 20:33

要两根。工行卡。到成都。邮费怎么收?

风吹稻草 发表于 2011-7-19 21:55

要两根。工行卡。到成都。邮费怎么收?
eyes 发表于 2011-7-19 20:3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确认!请收消息!还剩10多根了继续出!

电器小子 发表于 2011-7-20 02:41

两根PM到广东惠州费用.

eyes 发表于 2011-7-20 12:13

争取下午打款。{:1_270:}

white3 发表于 2011-7-20 15:01

没有长点的或带出水口阀门的?

eyes 发表于 2011-7-20 22:03

已工行打款。{:1_270:}{:1_27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原产三洋水管50元两根邮费实收。普通接水龙头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