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产三洋水管50元两根邮费实收。普通接水龙头那种。
(1)【物品名称】三洋水管(2)【物品状况】全新
(3)【转让价格】50
(4)【转让条件】以“我要了”为准
(5)【第三方中介交易】无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接受
(7)【实物图片】见图
质量超好,软又有弹性。小日本注重养生管子绝对无害。
http://hkbbs.leowood.net:88/incomefiles/20116/1413311046599.JPG
http://hkbbs.leowood.net:88/incomefiles/20116/1413311730971.JPG
http://hkbbs.leowood.net:88/incomefiles/20116/1413314464990.JPG 接4分管的吧,2根一共多长?东东在哪?(看远近) 小日本 大中华{:1_246:} 接4分管,两根10米,我在辽宁。 我要了请PM{:1_270:} 楼上都确认!还有些继续出。 如果还有PM。 还有些继续出。 图呢? 每米5元,老乡帮顶!~ 额 这管又出来了? 不是从日本**过来的吧?是中国生产的请PM{:1_217:} {:1_217:}凑热闹。。不会是反应堆里拆出来的吧? 要两根。工行卡。到成都。邮费怎么收? 要两根。工行卡。到成都。邮费怎么收?
eyes 发表于 2011-7-19 20:3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确认!请收消息!还剩10多根了继续出! 两根PM到广东惠州费用. 争取下午打款。{:1_270:} 没有长点的或带出水口阀门的? 已工行打款。{:1_270:}{:1_27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