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亦幻亦眞 于 2011-7-19 10:41 编辑
钛D10啊{:1_222:}什么参数的?可不可刀?
就是D10的芯换钛的壳。。我估摸着就是这样{:1_244:}
钛AAA来迟了哎
钛D10啊{:1_222:}什么参数的?可不可刀?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1-7-19 10:4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就像楼上兄弟说的,外壳和内壳都是钛合金的。电路和D10是一样的,无级调光。
因为放了很久了,都不记得是什么CREE了,应该是Q5或是R2的吧。
不接刀了,已经是低价了,当时是800多,而且正版的钛D10只做了20来只。
好了不纠结了省钱了
裤子28码 到底多大 感兴趣
腰围 多少 裤长多少
腰围 多少 裤长多少
午午呢 发表于 2011-7-19 11:3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腰围37
臀围52
裤长103
多普达D900我要了
卖的话短信15914022675
多普达D900我要了
卖的话短信15914022675
hyn8697 发表于 2011-7-19 14:0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我现在就做淘宝给你~~
广州下暴雨,手机上网上得没钱~~出不了门充钱~~请收PM~~
都已经发申通了~~上面有单号~~请注意查收~~
呵呵 买裤子送凉席吗{:1_254:}
快干裤 和 黑莓 打包多少钱
刚刚试了一下黑莓,电池充了半天还是一格电,打电话玩一会就没电了。应该是电池放久了不行了。
快干裤 和 黑莓 打包
150元包快
呵呵 买裤子送凉席吗{:1_254:}
wczmj 发表于 2011-7-19 18:0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送凉席没问题,但凉席的邮费要自理,
(PS:凉席超重,我一个人搬都很困难)
巴塔哥尼亚的裤子不错
裤子80包邮要了,邮政平邮便可
巴塔哥尼亚的裤子是不错
质量很好~~而且还有弹性的~~要不是我码不适合~~我才不舍得出~~
巴塔哥尼亚的裤子是不错,
在穿一条,很舒服,169进的,可惜码数太小了。
帮顶一下吧
最后黑莓7290(70包快) 快干裤(90包快) 一起打包150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