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zj 发表于 2011-7-22 10:37

出ACE-G和Fenix车夹--已出发货中

本帖最后由 446zj 于 2011-7-24 12:26 编辑

(1)【物品名称】TIABLO ACE-G
(2)【物品状况】8成新,正常使用,头部有一处磕碰,露白不多,尾盖有些露白,原包装配件都在
(3)【转让价格】249不含快递 (价格不刀,成新要的可以送电池或者白光烙铁头或者吸锡带或者Q5 Q3之类的电路)
(4)【转让条件】沟通顺畅就好
(5)【第三方中介交易】支付宝或者先款,老客先货也行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正常点亮不退换
(7)【实物图片】

(1)【物品名称】Fenix车夹,可以360度旋转,买了2个,车把东西太多放不下了,出一个全新未开封
(2)【物品状况】9.9成新未使用过
(3)【转让价格】25不含快递
(4)【转让条件】沟通顺畅就好
(5)【第三方中介交易】支付宝或者先款,老客先货也行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未开封不退换
(7)【实物图片】

以上打包也可以送电池或者其他上边写的几样东西,有意可以PM或者QQ:234258 联系

痴狂 发表于 2011-7-22 10:43

QQ好强悍

郑大麻子 发表于 2011-7-22 10:50

熊熊的小小 发表于 2011-7-22 10:52

这照片拍的真有质感

郑大麻子 发表于 2011-7-22 10:52

郑大麻子 发表于 2011-7-22 10:53

郑大麻子 发表于 2011-7-22 10:55

446zj 发表于 2011-7-22 11:05

快递12,我经常发的一家韵达,如果你能接受韵达 我就发韵达12块钱。 不过要下周一发

446zj 发表于 2011-7-22 11:06

这照片拍的真有质感
熊熊的小小 发表于 2011-7-22 10:5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手机拍的灯光差, 无隐瞒,有磕碰露白,没内伤。

whqs2008 发表于 2011-7-22 11:09

车夹排队...

执着与信念 发表于 2011-7-22 11:11

PMLZ 了..

闪电神龙 发表于 2011-7-22 11:22

车夹不错……

郑大麻子 发表于 2011-7-22 11:33

446zj 发表于 2011-7-22 11:37

哦 还可以送点LED 等杂七杂八的东西。留着没用

Aronn 发表于 2011-7-22 12:22

{:1_239:}

大山猫 发表于 2011-7-22 12:25

车夹还有么?谢谢!

446zj 发表于 2011-7-22 13:25

车夹还在

zhao82106 发表于 2011-7-22 13:30

东西不错帮顶

logodos 发表于 2011-7-22 15:03

车夹请PM 连接15.30前秒    过了   半夜1点前秒

flydancing250 发表于 2011-7-22 17:50

没出的话 手电 和车夹打包   pm链接 已经加qq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ACE-G和Fenix车夹--已出发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