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mine 发表于 2011-7-25 21:21

电池要了,PM个包邮到北京的价吧:)呵呵。邮费太贵 的话,不如去团了,虽然我团了几十节老公公:)

龙王 发表于 2011-7-25 21:26

上次楼猪的KENSINGTON木有秒到 这次还有啥好东西?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0: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谁让你上次的上次抢泰格斯的{:1_217:}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29

谁让你上次的上次抢泰格斯的{:1_217:}
龙王 发表于 2011-7-25 21:2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二手区蹲守半年了 结果来晚一晚上{:1_253:}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33

我擦擦 秒杀啊 小学考试也木有这么蟣过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34

紧张。。。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34

紧张。。。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35

隆胸你来晚了 要不今天给你放包里几个电池也不错哈

木雨冰风 发表于 2011-7-25 21:38

已经全部被预定了~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40

感谢各位兄弟承让,秒杀完毕 帮楼猪封贴

xsqy1 发表于 2011-7-25 21:41

GP 30分钟快充、爱老公5号7号打包能包快递吗?

0000 发表于 2011-7-25 21:46

22楼电池不要的话 我要

夜色-无痕 发表于 2011-7-25 22:20

楼主最近想金盆洗手么

关注你留下了什么镍氢充电器

龙王 发表于 2011-7-25 23:23

隆胸你来晚了 要不今天给你放包里几个电池也不错哈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3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谢谢你的心意啊,不过电池真不需要,实在找不到地方用。。。

qja1111 发表于 2011-7-25 23:52

价格不错,但都有了,帮顶了。

pljxxx 发表于 2011-7-26 00:29

手都很快 这么快就出完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1-7-26 11:05

好价格{:1_246:}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1-7-26 11:05

可惜来晚了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7-26 13:21

楼主不过了??{:1_223:}

lvxc 发表于 2011-7-26 13:26

楼主和我一样,体验党,狂出充电器啊

木雨冰风 发表于 2011-7-26 21:18

楼主不过了??{:1_223:}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7-26 13:2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金融危机啊!挥泪大甩卖啊!{:1_25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闲置充电器和电池咯!MR57S GP30 欧力 爱老公 已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