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要了,PM个包邮到北京的价吧:)呵呵。邮费太贵 的话,不如去团了,虽然我团了几十节老公公:)
上次楼猪的KENSINGTON木有秒到 这次还有啥好东西?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0: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谁让你上次的上次抢泰格斯的{:1_217:}
谁让你上次的上次抢泰格斯的{:1_217:}
龙王 发表于 2011-7-25 21:2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二手区蹲守半年了 结果来晚一晚上{:1_253:}
我擦擦 秒杀啊 小学考试也木有这么蟣过
紧张。。。
紧张。。。
隆胸你来晚了 要不今天给你放包里几个电池也不错哈
已经全部被预定了~
感谢各位兄弟承让,秒杀完毕 帮楼猪封贴
GP 30分钟快充、爱老公5号7号打包能包快递吗?
22楼电池不要的话 我要
楼主最近想金盆洗手么
关注你留下了什么镍氢充电器
隆胸你来晚了 要不今天给你放包里几个电池也不错哈
pepsicool 发表于 2011-7-25 21:3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谢谢你的心意啊,不过电池真不需要,实在找不到地方用。。。
价格不错,但都有了,帮顶了。
手都很快 这么快就出完
好价格{:1_246:}
可惜来晚了
楼主不过了??{:1_223:}
楼主和我一样,体验党,狂出充电器啊
楼主不过了??{:1_223:}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7-26 13:2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金融危机啊!挥泪大甩卖啊!{:1_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