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cao888
发表于 2011-7-26 10:11
lihkbc
发表于 2011-7-26 10:18
好机帮顶
lnkdzy
发表于 2011-7-26 11:01
比上网本强多了,想入上网本的可以下手了
65698888
发表于 2011-7-26 11:23
比上网本好。。但是没上网本使用时间长。。还没上网本小
天堂守门人
发表于 2011-7-26 12:28
很想要,可惜我攒了两个月的工资才攒够个整数……
asasasz
发表于 2011-7-26 12:45
非常棒的款式,
我的第一次就是给她姐姐X60夺走的
风影99
发表于 2011-7-26 12:52
不错,看了喜欢啊
海天
发表于 2011-7-26 13:17
这个价格没有优势了
vicdoo
发表于 2011-7-26 13:49
东西还不错!
Aronn
发表于 2011-7-26 14:06
1800可以顺丰到付的话,我要了。
冷枫晓月
发表于 2011-7-26 14:06
和我用的一样,帮顶
stevecao888
发表于 2011-7-26 17:21
南岭兄弟
发表于 2011-7-26 18:38
感叹一下白菜价。
使用PIII X23的路过。
xzz354
发表于 2011-7-26 18:48
很好,就是貌似电池不给力了点.
bangde414
发表于 2011-7-26 20:10
clansoft
发表于 2011-7-26 21:20
ozmpanwenzhe
发表于 2011-7-26 22:40
206cc
发表于 2011-7-26 23:20
X300帮顶..............
DERRICK
发表于 2011-7-27 10:39
好好地换键盘干什么? t60 5年的路过
stevecao888
发表于 2011-7-27 12:5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