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cao888 发表于 2011-7-26 10:11

lihkbc 发表于 2011-7-26 10:18

好机帮顶

lnkdzy 发表于 2011-7-26 11:01

比上网本强多了,想入上网本的可以下手了

65698888 发表于 2011-7-26 11:23

比上网本好。。但是没上网本使用时间长。。还没上网本小

天堂守门人 发表于 2011-7-26 12:28

很想要,可惜我攒了两个月的工资才攒够个整数……

asasasz 发表于 2011-7-26 12:45

非常棒的款式,

我的第一次就是给她姐姐X60夺走的

风影99 发表于 2011-7-26 12:52

不错,看了喜欢啊

海天 发表于 2011-7-26 13:17

这个价格没有优势了

vicdoo 发表于 2011-7-26 13:49

东西还不错!

Aronn 发表于 2011-7-26 14:06

1800可以顺丰到付的话,我要了。

冷枫晓月 发表于 2011-7-26 14:06

和我用的一样,帮顶

stevecao888 发表于 2011-7-26 17:21

南岭兄弟 发表于 2011-7-26 18:38

感叹一下白菜价。

使用PIII X23的路过。

xzz354 发表于 2011-7-26 18:48

很好,就是貌似电池不给力了点.

bangde414 发表于 2011-7-26 20:10

clansoft 发表于 2011-7-26 21:20

ozmpanwenzhe 发表于 2011-7-26 22:40

206cc 发表于 2011-7-26 23:20

X300帮顶..............

DERRICK 发表于 2011-7-27 10:39

好好地换键盘干什么? t60 5年的路过

stevecao888 发表于 2011-7-27 12:5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用thinkpad好机器X61上海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