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e0229 发表于 2011-7-26 14: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44:} M60R要能用18650,估计马上卖出去:)
koumine 发表于 2011-7-26 14: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阔以用16340的呀!! 也问下,,,支持3x18650吗?
GELI 发表于 2011-7-26 14:2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见楼上! 500包顺风就要了,是2只 这价格~~哎还是不说了吧~~~~~~~ {:1_246:}不错 500包顺风就要了,是2只
coolmax 发表于 2011-7-26 16:1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23:} 你乐意我就发给你,不是电筒,是盒子。 这价格~~哎还是不说了吧~~~~~~~
手心的太阳 发表于 2011-7-26 16: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37:} {:1_246:}不错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1-7-26 16:1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34:} {:1_266:}
chrisqiu 发表于 2011-7-26 23:5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30:} sunwayman 的东西... sunwayman 的东西...
ttyy11 发表于 2011-7-27 12:0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很好很好! 没 见过这牌子的实物, 不知道好用不, 没 见过这牌子的实物, 不知道好用不,
hbxtrd 发表于 2011-7-27 13:2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好用好用真的很好用哦!{:1_246:} 好东东,顶 看来我的价开低了{:1_272:} 价开高了出不了啊 呵呵 顶一下 要是3X17670也好卖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