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innie
发表于 2011-7-27 13:20
shishi261
发表于 2011-7-27 13:30
用我的C2换如何
hzyangbo
发表于 2011-7-27 13:43
我发现论坛的人,都是屠龙刀。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7 14:06
25# shishi261
c2好桶,不过对灯泡的无爱,手上一个E1E一直闲置收藏,最近收了些东西,手头紧需要毛爷爷,所以只出不换,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1-7-27 14:44
我看了 560第一次。。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7 19:51
继续出成色好的狼眼拳师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7-27 23:21
帮顶 不会玩HID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8 10:19
慢慢出,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8 16:36
沉得真快,继续顶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8 21:58
降价了,650包快,顶起
spick
发表于 2011-7-28 22:38
价格不错。
wd
发表于 2011-7-28 23:08
很好,价格远低于品牌SST 50的价格了.
sd_lzf
发表于 2011-7-28 23:44
可以借来玩几天么{:1_254:}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3:24
继续出,650包快递,要的跟帖
zhao82106
发表于 2011-7-29 14:01
本帖最后由 zhao82106 于 2011-7-29 14:08 编辑
我要了,给链接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4:51
38# zhao82106
刀哥,你终于出手了,呵呵,链接马上给,呵呵
影舞
发表于 2011-7-29 15:06
不错!帮你顶起来!!
zhao82106
发表于 2011-7-29 15:06
38# zhao82106
刀哥,你终于出手了,呵呵,链接马上给,呵呵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4: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晕,我要这东西没用,帮同事拍的,你留的下面的电话和QQ是商家的吧,打了2次电话都说卖了,搞什么呢!
笑看云起
发表于 2011-7-29 15:36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7:20
41# zhao82106
搞错了,复制商家的介绍,忘了把电话和qq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