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innie 发表于 2011-7-27 13:20

shishi261 发表于 2011-7-27 13:30

用我的C2换如何

hzyangbo 发表于 2011-7-27 13:43

我发现论坛的人,都是屠龙刀。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7 14:06

25# shishi261

c2好桶,不过对灯泡的无爱,手上一个E1E一直闲置收藏,最近收了些东西,手头紧需要毛爷爷,所以只出不换,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1-7-27 14:44

我看了    560第一次。。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7 19:51

继续出成色好的狼眼拳师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7-27 23:21

帮顶 不会玩HID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8 10:19

慢慢出,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8 16:36

沉得真快,继续顶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8 21:58

降价了,650包快,顶起

spick 发表于 2011-7-28 22:38

价格不错。

wd 发表于 2011-7-28 23:08

很好,价格远低于品牌SST 50的价格了.

sd_lzf 发表于 2011-7-28 23:44

可以借来玩几天么{:1_254:}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3:24

继续出,650包快递,要的跟帖

zhao82106 发表于 2011-7-29 14:01

本帖最后由 zhao82106 于 2011-7-29 14:08 编辑

我要了,给链接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4:51

38# zhao82106
刀哥,你终于出手了,呵呵,链接马上给,呵呵

影舞 发表于 2011-7-29 15:06

不错!帮你顶起来!!

zhao82106 发表于 2011-7-29 15:06

38# zhao82106
刀哥,你终于出手了,呵呵,链接马上给,呵呵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4: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晕,我要这东西没用,帮同事拍的,你留的下面的电话和QQ是商家的吧,打了2次电话都说卖了,搞什么呢!

笑看云起 发表于 2011-7-29 15:36

xhdl115 发表于 2011-7-29 17:20

41# zhao82106
搞错了,复制商家的介绍,忘了把电话和qq删掉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狼眼拳师BOXER-24W(已出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