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菜刀
发表于 2011-7-26 17:58
已出
本帖最后由 民用菜刀 于 2011-7-30 10:53 编辑
(1)【物品名称】sunwayman T20C T6
(2)【物品状况】9成新,无磕碰露白,包装配件齐.
(3)【转让价格】已出
(4)【转让条件】以我要了淘宝拍下付款为准,保留选择买家的权利。
(5)【第三方中介交易】(支付宝)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能正常点亮不接受退换货)
(7)【实物图片】
手心的太阳
发表于 2011-7-26 18:16
接菜刀吗?150包邮~~~~~{:1_246:}
inpac
发表于 2011-7-26 18:30
56255
发表于 2011-7-26 18:39
好价 祝早出
sd_lzf
发表于 2011-7-26 18:39
160包邮{:1_254:}
inpac
发表于 2011-7-26 18:58
pljxxx
发表于 2011-7-26 20:24
纯帮顶~~~
mhl1683
发表于 2011-7-26 21:28
3# inpac 就是你的吧,三手货了。哈哈
wdklll
发表于 2011-7-26 21:37
{:1_244:}现在的刀真狠~
和居008
发表于 2011-7-27 00:13
站队,
lmmm1972
发表于 2011-7-27 00:26
coltlp
发表于 2011-7-27 02:53
出菜刀的都不是诚心要的
sd_lzf
发表于 2011-7-27 16:24
200包快
Aronn
发表于 2011-7-27 16:29
{:1_257:}
影舞
发表于 2011-7-29 17:08
路过,看看!!!!
宋红军3163
发表于 2011-7-29 19:58
出菜刀的都不是诚心要的
coltlp 发表于 2011-7-27 02:5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帮顶了。
胡来
发表于 2011-7-29 20:05
260我要了
usbfire
发表于 2011-7-29 22:00
楼上真狠~搞得我都买不了了~
koumine
发表于 2011-7-29 23:05
268要了;0
民用菜刀
发表于 2011-7-30 08:33
降价了,要的XD快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