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菜刀 发表于 2011-7-26 17:58

已出

本帖最后由 民用菜刀 于 2011-7-30 10:53 编辑

(1)【物品名称】sunwayman T20C T6
(2)【物品状况】9成新,无磕碰露白,包装配件齐.
(3)【转让价格】已出
(4)【转让条件】以我要了淘宝拍下付款为准,保留选择买家的权利。
(5)【第三方中介交易】(支付宝)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能正常点亮不接受退换货)
(7)【实物图片】

手心的太阳 发表于 2011-7-26 18:16

接菜刀吗?150包邮~~~~~{:1_246:}

inpac 发表于 2011-7-26 18:30

56255 发表于 2011-7-26 18:39

好价   祝早出

sd_lzf 发表于 2011-7-26 18:39

160包邮{:1_254:}

inpac 发表于 2011-7-26 18:58

pljxxx 发表于 2011-7-26 20:24

纯帮顶~~~

mhl1683 发表于 2011-7-26 21:28

3# inpac 就是你的吧,三手货了。哈哈

wdklll 发表于 2011-7-26 21:37

{:1_244:}现在的刀真狠~

和居008 发表于 2011-7-27 00:13

站队,

lmmm1972 发表于 2011-7-27 00:26

coltlp 发表于 2011-7-27 02:53

出菜刀的都不是诚心要的

sd_lzf 发表于 2011-7-27 16:24

200包快

Aronn 发表于 2011-7-27 16:29

{:1_257:}

影舞 发表于 2011-7-29 17:08

路过,看看!!!!

宋红军3163 发表于 2011-7-29 19:58

出菜刀的都不是诚心要的
coltlp 发表于 2011-7-27 02:5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帮顶了。

胡来 发表于 2011-7-29 20:05

260我要了

usbfire 发表于 2011-7-29 22:00

楼上真狠~搞得我都买不了了~

koumine 发表于 2011-7-29 23:05

268要了;0

民用菜刀 发表于 2011-7-30 08:33

降价了,要的XD快下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