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收2个kensington120W,带AC的
我就不信了,难道会一直杯具??有的XD甩过来!!! 那么狠? 独苗,不给你。 还不是怪你们藏着掖着。。。。 独苗,不给你。
龙王 发表于 2011-7-27 10: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独苗,配种! 楼主已经杯具过一次了? 楼主已经杯具过一次了?
龙王 发表于 2011-7-27 12: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懂得。。。上次一乐秒杀的。。。。。。。。。。。。。。。
你懂得。。。上次一乐秒杀的。。。。。。。。。。。。。。。
lili_11 发表于 2011-7-27 12:1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哦。。。。。。 你出的价格太给力了, 注定要杯具! 同收 楼主优先 别光看热闹啊。;。。赶紧出个给我啊!!! 这么紧俏 哄抬物价啊{:1_272:}{:1_272:} 我手上有一个。wangmcu 发表于 2011-7-28 16:03 ls的兄弟怎么交易? 这个比较困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