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一般7733 发表于 2011-8-2 00:49

有细节图吗?可给PM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1-8-2 00:59

没需要

xiongguan 发表于 2011-8-2 07:20

啊飞 发表于 2011-8-2 08:24

没有包的规格尺寸

andysou 发表于 2011-8-2 09:23

几个?骗人啊!
cwscws 发表于 2011-8-2 00:1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骗你个大头,要多少有多少,哥你要几个?


楼上各位,等过俩天东西到手了再上详细尺寸和图吧

ghj007 发表于 2011-8-2 09:30

呵呵看上去很不错,嘻嘻{:1_21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帮人出几个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