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wz052 发表于 2011-8-1 12:07

有个掌中宝338c 还有个NOKIA3310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08

nbafan01 你帅呆了,机子漂亮,给小弟吧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09

wangyeting 谢谢,不感兴趣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12

万能的坛。赐我一部998吧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15

mtswz052 的掌中宝338c 还有NOKIA3310也是好东西,特别是338c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22

价钱好商量,兄弟们谁有不卖也拿出来晒晒

fengzi 发表于 2011-8-1 13:45

家里貌似还有台928,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被我侄子给拆了.........

DUBA 发表于 2011-8-1 16:13

feijh 发表于 2011-8-1 16:42

我有moto最早的数字机8900c{:1_217:}

DERRICK 发表于 2011-8-1 16:53

有个v60的铁疙瘩在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部古董级的手机,有的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