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wz052
发表于 2011-8-1 12:07
有个掌中宝338c 还有个NOKIA3310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08
nbafan01 你帅呆了,机子漂亮,给小弟吧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09
wangyeting 谢谢,不感兴趣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12
万能的坛。赐我一部998吧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15
mtswz052 的掌中宝338c 还有NOKIA3310也是好东西,特别是338c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xxxnm
发表于 2011-8-1 12:22
价钱好商量,兄弟们谁有不卖也拿出来晒晒
fengzi
发表于 2011-8-1 13:45
家里貌似还有台928,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被我侄子给拆了.........
DUBA
发表于 2011-8-1 16:13
feijh
发表于 2011-8-1 16:42
我有moto最早的数字机8900c{:1_217:}
DERRICK
发表于 2011-8-1 16:53
有个v60的铁疙瘩在家